close

中國時報【報導洪秀瑛】亞洲影后甄珍(本名章家珍)在高雄舉辦從影55周年回顧經典展,名為「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今(12日)登場,從美國特地回台的金馬影帝秦祥林,11日帶著太太曹昌莉及好友胡錦先幫甄珍站台,72歲的秦祥林每天在美國打小白球,身體硬朗,倒是甄珍為了回顧展四處奔波加上胃疾,1個月暴瘦11公斤,「真的太艱難了,關關難過關關過,終於鬆口氣了。」昔日「銀幕情侶」甄珍、秦祥林昨在高雄出席記者會,時間還沒開始,媒體已簇擁而上捕捉2位巨星風采,秦祥林一上台感性說:「她(甄珍)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他心情緊張,也開心和電影界友人敘舊,表示在美國很長一段時間,對這種環境有點陌生,第50屆金馬獎之後,原以為沒機會再參加這種活動,看到大陣仗滿開心,又在高雄主辦,「當時拍文藝片都在高雄拍,比如澄清湖、西子灣都很熟,讓我有很多回憶。」一搭一唱默契極佳人緣極好的甄珍這次邀來前夫謝賢及導演李行、向華強夫婦、徐楓等逾30多位港台好友出席,她感慨說,看到日本、美國、香港朋友大老遠到高雄支持,「我這一生沒有白活了,這份感情、友誼非常珍貴,因為曾合作的柯俊雄、鄧光榮都不在了。」秦祥林接話並高舉左手說:「活著就是勝利,我贏了。」幽默風趣,甄珍吐槽他是禍害遺千年,他笑回:「那不是我,我活不了1000年。」一搭一唱,近50年交情及默契可見一斑。拍馬屁贏小生地位秦祥林說,從電影《心有千千結》和甄珍認識到現在,這麼多年還能相聚,表示緣分未了,他坦言很多當年拍戲的細節已想不起來,有人說他當年拍戲時曾把甄珍推下水,他笑「我哪敢推她」。倒是他非常感念甄珍提攜後進,「甄珍年紀比我小,但出道比我早、成名也比我早,當時跟她演戲的男主角都會紅,像鄧光榮國語都不會講,在台灣和她拍了一部《白屋之戀》就紅了。」當年秦祥林在香港拍6、7年的武俠片都沒紅,在香港和甄珍拍片認識的他,眼看鄧光榮紅了,自己在台灣卻沒人脈,為了找機會,他雖沒錢請甄珍吃飯,但只要甄珍和媽媽去逛街,他就跟在旁邊幫她們母女提東西,「皇天不負苦心人,《心有千千結》本來找鄧光榮演,可能太忙或要加片酬,導演李行頭痛得不得了,透過她們母女大力引薦,我才有機會演,因此改變命運。」他以此片奠定文藝片地位及後來的二秦二林傳奇(秦漢、秦祥林、林青霞和林鳳嬌),笑著自嘲文藝小生地位是拍馬屁拍來的。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qvvoaw023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