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德自從三年前首度以蜘蛛人角色亮相之後,已經在五部電影當中以蜘蛛人現身,也是目前評價最高的蜘蛛人扮演者,從獨立電影續集《蜘蛛人:離家日》他到世界各地宣傳贏得高人氣,尤其這回還加入了重量級明星-傑克葛倫霍。影星湯姆霍蘭德:「《蜘蛛人:離家日》在印尼峇里島,哇~蜘蛛人在那邊耶,好酷。」為了《蜘蛛人:離家日》,湯姆霍蘭德到世界各地宣傳跑透透,延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鋼鐵人離開之後。電影《蜘蛛人:離家日》:「不管我去了哪裡,都看到他的臉,我好想念他,對啊我也很想念他。」記者劉懿嫻vs.影星湯姆霍蘭德:「在這部電影裡,故事是接在終局之戰之後,不管在電影裡或現實生活裡,你應該都承受了不少壓力吧?對沒有錯,這個角色的確有很大的壓力,會有一點艱難,尤其你知道人們都渴望看到這部電影,你會希望人們喜歡電影,不過我扮演這個角色已經五年了,所以我已經感到蠻適應了,興奮感多過於緊張。」作為第三代的蜘蛛人,剛滿23歲的湯姆霍蘭德,自從2016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加入漫威宇宙,迅速成為全民偶像,從美隊到復仇者聯盟,以及兩部蜘蛛人獨立電影,彼得帕克的角色個性,愈來愈貼近他。記者劉懿嫻vs.影星湯姆霍蘭德:「你覺得你是愈來愈像彼得帕克了,還是彼得帕克愈來愈像湯姆霍蘭德呢?哇~這真是非常棒的問題,我不太認為彼得帕克像我耶,我覺得我比較像彼得帕克,真的嗎,我覺得我從扮演這個角色,跟他學到很多。」電影《蜘蛛人:離家日》:「我需要新的蜘蛛裝,蜘蛛裝?你搞定蜘蛛裝,我來搞定音樂。」記者劉懿嫻vs.影星湯姆霍蘭德:「這次電影裡一共有四套蜘蛛裝,很好玩的是服裝會跳來跳去,有一套鋼鐵蜘蛛衣只是動態捕捉衣,鋼鐵衣有一點像是科技的武器,黑色那一套呢,是什麼功用,黑色的蜘蛛裝,是很酷的隱形裝,然後我就只能講到這邊了,會爆雷嗎,對!我不想再不小心講出去什麼。」不想再被冠上爆雷王,湯姆霍蘭德每一個回答都小心翼翼。《蜘蛛人:離家日》幕後花絮:「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蜘蛛裝,有完全不一樣的新鮮感。」不過電影預告早就告訴觀眾,蜘蛛人續集有四套蜘蛛裝亮相,包括被戲稱夜猴的黑色蜘蛛裝。《蜘蛛人:離家日》幕後花絮:「尼克福瑞給蜘蛛人給了他這趟套服裝,為了能達成這個秘密任務,蜘蛛裝怎麼樣,很棒超讚的。」電影《蜘蛛人:離家日》:「你好彼得,你好,想看看我能做什麼嗎?」除了高科技蜘蛛裝,彼得帕克還獲得了東尼史塔克,留下的人工智慧眼鏡,也成為推動劇情重要的一環。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終局之戰》和《蜘蛛人:離家日》,是同一個故事的兩個篇章,真正的結尾要到《離家日》才看得到。」蜘蛛人離家日故事線,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結束後,當時薩諾斯彈指造成了五年的消失,但演員群們上節目宣傳,卻被問倒了。節目《JimmyKimmelLive》:「為什麼你們還在念高中呢,為什麼,為什麼我們還在念高中啊,哈哈哈哈哈哈。」好萊塢影星湯姆霍蘭德:「基本上每一個因為彈指變成灰燼的人,當他們從那個宇宙回來之後,從那時候算起沒有時間流失掉。」節目播出後,導演喬羅素立刻傳了訊息關切,告知正確答案,然而更重要的是,這回離家日加入了重量級演員,傑克葛倫霍。電影《蜘蛛人:離家日》:「這位是貝克先生,你今天表現得很好,我看到你撐住鐘塔,謝了。」好萊塢影星傑克葛倫霍:「當我第一次穿上英雄裝的時候,有點覺得,這樣對嗎,應該要看起來很帥吧,但這樣很酷嗎?後來我理解到,因為神祕法師的服裝有一個金魚缸頭盔,其實這服裝是有歷史意義的,畢竟很多人在等著看,會發展成什麼樣子。」戴著像金魚魚缸的超級英雄「神秘法師」,是蜘蛛人的新夥伴,只是正邪立場卻也同樣神秘,更是左右電影走向的重要關鍵,傑克葛倫霍的好演技沒浪費到,明星們也得從戲裡演到戲外。好萊塢影星傑克葛倫霍:「我想說,這應該是個壞蛋反派吧,導演說不!我想說 喔~那是很有趣的設定,我就是很愛這個設定,神祕法師和蜘蛛人之間的關係。」電影《蜘蛛人:離家日》:「我很喜歡你 彼得,你是好孩子。」好萊塢影星湯姆霍蘭德:「他是一個朋友,他們是一個團體,有點像是組合在一起對抗元素眾,蠻好玩的是有一個隊友,因為彼得帕克是一個獨立的英雄。」文青氣質的他,十多年前還是小鮮肉偶像時,原本有機會取代拍戲受傷的陶比馬奎爾,演出第一代的蜘蛛人,儘管後來沒有實現,如今以神秘法師角色加入蜘蛛人宇宙,也算是彌補了小小遺憾。記者劉懿嫻vs.影星湯姆霍蘭德:「很多年前傑克葛倫霍,有機會扮演第一代蜘蛛人,現在他加入了漫威宇宙,你感覺如何,現在他加入了蜘蛛人宇宙,的確蠻瘋狂的,而且是截然不同的英雄,我們就等著看。」38歲的傑克葛倫霍,和23歲的湯姆霍蘭德,儘管有15歲的年齡差,但戲裡戲外都成為好夥伴,互相吐槽起來也毫不客氣。湯姆霍蘭德vs.傑克葛倫霍:「嘿~我是蜘蛛人,呵呵呵呵呵,這好像應該是好笑的,喔~~嗚~~~,我是蜘蛛人,我,沒錯,我們在倫敦,我們要去街上,做一個時髦的人,然後我要去剪個頭髮,freestyle意思是你可以,表演任何你想表演的,喔原來是這樣。」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湯姆霍蘭德成功的刻劃了,蜘蛛人於漫威故事裡,我們必須看到他故事將走到哪裡,去見證蜘蛛人如何走出,失去恩師東尼史塔克的傷痛。」蜘蛛人電影故事中有著許多父親分身,小蜘蛛失去了鋼鐵人,神祕法師補上了空位,另一頭,還有鋼鐵人的保鑣好友「快樂霍根」,承接了帶領小蜘蛛成長的重任。電影《蜘蛛人:離家日》:「我想東尼會那樣做,因為他知道他走了以後還有你。」好萊塢影星湯姆霍蘭德:「快樂霍根在這集隱約跟梅嬸有些曖昧,這讓彼得不太有把握,不過他也不生氣,因為他很喜歡快樂。」而第三位纇父親角色,則是山謬傑克森飾演的神盾局長。好萊塢影星山謬傑克森:「大家在片場等著就好像,天啊尼克福瑞要一起工作了,我當時就坐在那,當他(湯姆霍蘭德)出現的時候,他就有那個很興奮的臉,但其實我跟他一樣,我要跟蜘蛛人一起工作了。」節目《Jimmy KimmelLive》:「我嚇壞了,被山謬傑克森罵髒話,應該是所有年輕演員的夢想吧。」做為第三代蜘蛛人演員,湯姆霍蘭德以最年輕的姿態,活潑逗趣的個性,能文能武的好演技,獲得了外媒「最棒蜘蛛人」稱號,承接「後漫威宇宙」的來臨,扛下了重責大任。更多 TVBS 報導成龍隔17年唱心底話! 電影路感謝林鳳嬌 男神合體! 李奧、布萊德彼特演「好萊塢」 鄭秀文vs.梁詠琪 攜手演出演藝圈「宮心鬥」 不是只有帥! 李奧納多戲路多變突破自我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qvvoaw023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